close
某個工作滿檔的週末,我買麻糬冰慰勞自己,沒想到現在7-11舉辦冰品戳戳樂的活動,哪天戳到一個8折,還偷高興因此省下四元。
隔天跟男友去買,沒想到更厲害的,他戳到一元!我們倆開開心心的吃了一塊錢的麻糬冰,真好。
今天在bbs板上看到討論,原來,我的8折是最小獎(本來還以為有銘謝惠顧之類!),至於抽到一元,如果你買10元冰,只省下9元,我們省下19元,不過最lucky的,莫過於買Hargon Dazz冰淇淋,你可以省下200多元!
突然間,我才發現自己先前的快樂都有點像笨蛋,如果買8折時知道這是最小獎,恐怕我只會嘆息,如果戳到一元時知道,買Hargon Dazz會賺更多,我就不會開心到一直打袁某人了。
當然如果你想賭賭看買Hargon Dazz,可能會有一元的好運,但如果是8折,難免要氣結,就算是5折的Hargon Dazz,我都要考慮一下的。
我們成功地成為一整盒戳戳樂上那唯一一個一元得主,卻為錯過Hargon Dazz而嘆息,但問要不要賭下一次,我想我會搖頭。
呵!這應該是個快樂的小遊戲,這樣比來比去,好沒意思!套句名言,因為我不甲意輸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