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現在的小孩子很有個性
他們才不甩布蘭妮
“我們喜歡Linkin Park!”
這個我知道啦
全台灣走到哪都會聽到Linkin Park黑洞般的狂暴嘶吼
幾年前我姐姐在泰國某家飯店裡告訴我他們還不賴
當911炸掉紐約客的冷靜時
我在他們的歌聲裡感受那種衝擊
並視Linkin Park為新發現的好東西
不過曾幾何時
Linkin Park在全世界的知名度逐漸像馬路上的水管破裂一樣擴散
他們被歸類為Mu-metal
除了唸唸唸黑人這一掛也很紅

另外一個類似例子大概就是coldplay
他們的成名曲yellow正如螞蟻一般在各大電視頻道爬行
還有某位知名作詞人替這首歌填上了荒唐的中文歌詞
他們在雜誌訪問時的回答還是很酷
會說出一些”只要還有一個人願意聽,我們就會一直唱下去”
或者”成名不算什麼,平時我只喜歡拔拔草”
我曾經喜歡的旋律不再孤獨
其他那些孤獨的旋律則被繼續留在我的player裡
附載著他們特別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