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歡sesame street的人物們
還有一隻大Ernie玩偶
今天早上終於在我家某個角落發現塵封數百年的大鳥讀本們
民國七十四年的英文教學
完全不可同日而語..!!
(其實很不想寫這篇, 我姐一定會回"大鳥唸大鳥書"之類的...)
現在的英語教學, 大概是想噱錢的關係, 級數都分得超多,
教得超慢的
sesame street
而我的第一套英語教材"Big Bird's Book"
完全把我們當native speaker來教
令人傻眼的難....
我小時候頗愛聽那個錄音帶
"那個坐在屋頂上的男孩說什麼?"
"哦~他是這樣說的"
非常單純快樂的讀本
沒有其他"Let's Act" 或者"play w/z phonics"的複習單元
家長手冊也簡單無比, 只有中文翻譯
共六級, 後面三級已經是國中高中課本程度了
我當年真的是怎麼念都念不會
真不知買那麼難教材的老爸心裡在想什麼??
現在的兒童讀本
通常會有很多配套
發音書啦, 律動書啦, 會話書啦
真的比以前厲害很多
不過我還是深愛我的大鳥讀本
僅管一直沒有讀好它們
Mr.Cou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