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ipod mini很怕髒
還要額外花錢去買保護貼保護它
走在路上一直很怕被rape!
但是 上一秒聽jazz下一秒轉換到limp bizkit是很棒的經驗
另外 我這才知道
原來現在高檔mp3 player是可以大大提昇音質的
我一直覺得音質不賴~!
可惜這樣彷彿是比較耗電的
我還沒有體會到mini傳說中的18小時~
但是總想著 買mini沒有人祝福我

總有一天似乎又會為了錢把它賣掉
my pink mini~(淚) 5/12不認識的人看見iPodㄟ?這是什麼?好漂亮!!這種只有信念沒有名牌的價值讓我的iPod值回票價iPod也持續的給我驚奇例如智慧型撥放清單,行事曆,學會iTunes後簡單的管理歌曲方式給每首歌打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