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介紹我的前隨身碟功能:
『夾心餅乾』九合一 256MB 多功能MP3隨身聽
九合一功能『 256MB 隨身碟 + MP3隨身聽 + 數位錄音筆 + 語言學習機 + 六國語言 + 詞典同步 + FM收音機+FM錄音+編程撥放功能』
重量24克MP3歌曲播放器
1.支援MP3歌曲中文檔案格式
2.螢幕背光支援,夜間螢幕背光顯示功能
3.中英文檔名及操作介面支援顯示
4.歌曲重覆播放,大小音量調整等功能
5.情境模式:一般、流行、古典、爵士、搖滾、重低音等不同
6.六國語言操作介面
7.全中文操作介面,支援六國操作介面 詞曲同步顯示功能 可同步顯示中文歌名與歌曲格式於LCD顯示
FM收音機 / FM錄音 內建全頻道FM收音機 頻道微調、頻道自動掃描、頻道記憶、快速切換頻道等功能 可於FM收音時同步錄音
數位錄音機 內建高感度麥克風,錄音最清楚。 可選擇優質錄音(約可錄到18小時)或是長時錄音(約可錄到72小時),錄音格式ACT檔,需轉檔,方可在電腦上播放 單鍵錄音的功能 可播放錄音、刪除,或將錄音檔傳至電腦等功能 。 語言學習機 可同步播放英文MP3學習教材 可設定A-B點重覆播放,當作卡拉OK練唱機 可編輯撥放歌曲的撥放順序
以上功能,很厲害吧??
沒想到在我與他共存的半年內
大多數功能摸都沒摸過..!!
殊不知他給我三頭六臂我卻摸不透
當初看到還可以詞曲同步覺得超炫
結果後來發現字幕才跑到一半
歌又唱到下一句了
真不知如果唱的是rap要怎麼辦?
FM收音機收音功能很不佳
錄音筆錄的也差強人意
重點是我沒用過幾次
編程撥放功能??完全不了...
這就是現代科技發展的一點小迷思
不少設計人的思維依舊停留在價格流血戰
功能大補帖,而後設計出一個超級大怪物!
說真的,照相手機能拍出什麼好照片?
美的都拍成醜的了!
新款相機在廣告詞中,居然加入了"21種內建語言"這句
著實令我傻眼
誰要21種語言??俄文?
我一輩子都用不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