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放假, 是我的奇異恩典, 小小加班整理心情
聽 紐約來的Scissor Sisters
夏威夷來的Jack Johnson
並且整理我的怪癖
唉......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寫下答案,然後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並
且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網誌連結。五個被點到名的人,在自己的網
誌上用網頁聯結的方式引用題目來源,寫下自己的答案,並且點名另
五人接著回答。

題目:怪癖。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wyolica怪癖一 sniff sniff
拿到喜歡的或者是新東西, 就會聞一聞
書啦 吸滴拉 如果我喜歡你
握過你的手也會偷聞
特別喜歡加油站淡淡的汽油味
剛用漂白水刷過的廁所
用花露水噴過的電梯
沒辦法 我屬狗........


怪癖二
看到虛線會想撕, 或者剪開
並且深信只有設計好的, 人性化的虛線撕開路徑之產品
才是高級
讓顧客撕開包裝時, 比剝香蕉皮還要順手
能夠有一道完美且工整的開口
畢竟 我不想承認自己笨手笨腳


怪癖三
走在路上聽到認識的歌 會停下來ㄟ?
並且手指天花板


怪癖四
逛街喜歡抱假人模特兒休息
因為她們夠高
腰又超細 好性感


怪癖五
喜歡穿黑色衣服的男生
深信穿黑色 豬頭那天也會變帥哥
連明明很熟的
只要穿黑色我都會忍不住一直偷看他..............哎
對於異性其他還有不少怪嗜好
族繁不及輩載




點名時間 嗯阿........

1.屎代拉
2.坦蒂
3.啪哩
4.pigjohn
5. lolay
五個朋友很難擠 (有一個還是姐姐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