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太棒了(尤其當壽星的可以為所欲為..哈哈)
北海岸沒有下雨, 週六的福隆海水浴場, 躺在海水中隨著浪漂浮
把耳朵浸在水中, 靜靜感覺著藍天, nothing feels better than that!
晚上在視野絕佳的奇岩海產店跟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我本來很擔心後面的那桌陌生人真的會衝上來親我
結果沒想到他們親錯人了! 挖哈哈!!
禮拜五的夜晚與一群何嘉仁前前後後的舊人們喝酒
感覺很奇妙也很有趣,
也謝謝為我準備禮物的各位, 今年收到的禮物真的是空前的讚了

每一份收到真的都是一個surprise與感動

還有sammi打來大唱生日快樂歌, 我已經錄起來啦!

Roddy今天問我, 變成25歲的感覺是什麼?
除了很開心有朋友還有他在我身邊之外
要引用"海防最前線"理的一句話:"I am old, because I deser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