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普遍對自己的國家沒啥信心
唱衰的一拖拉庫
原因大概跟"好像沒聽說什麼好的"事蹟有關係
也難怪
打開電視都是非洲或中南美洲小國要跟台灣斷交的新聞
我們內心熱愛的美國又一直把簽證費用調漲
令人好不辛酸
覺得台灣是爹不疼娘不愛的小野種
在我看來, 台灣或許沒啥好愛的, 有人說食物好吃, 有人說有山有海, 夜生活方便
當然要舉缺點又可以列一長串
上次在朋友相簿看到他拍的台北市全景, 霧濛濛的一如往常, 註解居然寫: that's all pollution
差點敲他頭, 叫他滾回自己國家去
任何地方都有惹人喜歡的特點, 但也絕對有宿命的缺點
如果你要走到哪, 嫌到哪, 挑剔到哪, 只怕成為一個嘴巴雜唸抱怨一堆的老母雞
我不熱愛台灣, 也不討厭台灣, 走到哪裡我都還是台灣人
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如果有人喜歡我的國家, 我會很尊敬他
當然如果有人在我面前嫌棄我的國家, 我會叫他fuck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