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醒來, 腦子裡都冒出一大堆新的問題
問我自己, 選擇去唸書對嗎?
繼續跟這個人在一起真的快樂嗎? 我們兩個去哪裡?
現在的我到底代表什麼?
前一天可以過得狠心滿意足, 後一天又可以變成天花板隨時會塌下來的神經質
常常跟別人提出大哉問, 大部分時候答案你只能問自己
回想半年, 一年前, 我的問題或許部份已經稍微有了答案
有些問題還在, 雖然層次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但是很顯然還沒有figure out的一天
我們的固執與堅持只在一線之間, 被固執蒙蔽的思路
真的會走到沒路可走的恐怖
每天睡醒, 還是只能帶著這些問題繼續找答案
我逐漸體會到人生不可能永遠選對的路, 作對的選擇
就算你戴上安全帽還是可能被路過掉下來的磚頭砸到
我相信畏畏縮縮與大搖大擺走過去機率相同
投資就是會賺錢, 免不了要賠錢
心痛就是會痛
那些誇口說沒心痛過的, 不可能啦
無數次我都偷偷禱告上帝別開我玩笑了
玩笑還是會滑稽的發生, 留下滿地爛攤子給我收
我的皮有時硬得像穿山甲一樣厚, 有時又嫩得沒擦乳液會脫皮
只能硬著頭皮, 現在我只想擺脫先入為主
我們永遠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