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bourne幾大傳統, footy, 賽馬, 跟cricket (我自己編的, 正確性待考)

又因為麥先生以前說他帶老媽去看賽馬, 一到現場就把媽媽丟給一群歐巴桑, 然後他就大肆喝酒去了

但據他說媽媽玩得很開心

總而言之, 賽馬聽起來就是男男女女打扮漂漂亮亮, 去喝個爛醉的場合

但我忘記了, 還有賭徒的場合!

好不容易在兵荒馬亂之下趕到Caulfield, 還順便被機車阿三司機A錢

路上一票一票趕著去看賽馬的男男女女, 女生全部都盛裝加上可愛的帽子, 男生清一色的灰色西裝

好險我也弄了一個帶在頭上的東西, 總算勉強過關!

本來告訴自己, 不要喝醉不要喝醉, 大白天的, 晚點還要回家寫assignment

但是很不幸的--又是啤酒大車輪戰

反正我最後就只有一個心得--肚子好餓 跟 我醉了

而且很多女人看起來, 也就是為了打扮漂亮出來走走的樣子, 對於馬跟賭博都是興致不高

男人就比較忙一點了, 忙著四處下注, 看馬, 泡妹, 跟請陌生女人喝飲料

到了下午三四點, 打扮那麼漂亮為了什麼都不知道了, 女人不是坐在地上, 就是腳太痛高跟鞋脫掉提在手上了

我室友說喝醉酒的就是那些鞋脫掉了的...

害我都不敢脫, 一直穿著!!

想要看照片是吧? 答案是, 沒拍! 忙著喝酒都來不及了...

如果我是Melb居民, 每年這時一定會很困擾, 因為要買衣, 買帽, 買鞋

根本就是商人要騙錢拿傳統來搪塞

看完的下場是, 我剛連續花了將近48小時寫完19頁word檔

下次唸書還是要認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