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離開台灣, 我會懷念的東西絕對名列前茅的有幾樣--

我媽, 我朋友們, 水龜伯豆花, 85度c招牌冰咖啡, 還有台灣啤酒屋!!

雖然說Melbourne有賣台啤, 但味道就是個淡字!完全無法化解鄉愁, 反而有浪費錢的心痛感!

但我還是懷念台灣啤酒屋 (改裝前) 的熱鬧髒亂, 還有大家全部喝成一團的氣氛

雖然很多中年老伯還有看起來工作壓力過大到頭都禿了眼都瞎了的男人們, 但就是熱炒的滋味與tap新鮮啤酒的魅力無窮

在這裡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超愛點little creature, 雖然他很貴, 多喝幾杯可以破產,

但是它淡淡的蜂蜜味與濃厚的金黃啤酒, 豐富的氣泡, 絕對是其他啤酒完全無法取代的, 紅色的pale ale是絕對極品

而且可是被評論為australia top 1 beer的唷!

這就是為何當我看到little creature dining hall的時候差點爽到心臟病發了....

   

坐在這裡, 我可以喝下五杯pint的tap啤酒都還不想走, 這裡可是啥其他啤酒都沒賣除了little creature的天堂咧!

半杯叫做little, 1 pint叫做"not so little",是我隨時都可以想hang out的好地方

原來Melbourne也有我的台灣啤酒屋, sha la la la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