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跟法國人住在一起的時候,我是真的見識到所謂傲慢的高盧人這回事...

不過法國還是一個很厲害的國家, 不可否認...法國女人與生俱來的浪漫氣質, 還有他們的美食文化,

都讓我覺得生來就是一個法國人, 真的就懂很多!

離題了, 這篇是要講我最愛的團體之一Phoenix

 

Picture 1.png

來自法國, 但唱得是英文, 而且他們的歌, 有著年輕人的青澀與法國人的慵懶....

第一次聽到他們是在Lost in translation裡那首too young

然後, 這首歌讓我聽了快三年

第二次在Entourage, 當Phoenix的If I ever feel better在片尾, 好聽到我整個起雞皮疙瘩

後來我常常沒事想起那首歌詞"I don't even know what love is.."

這首歌詞也完全符合我一個朋友的處境, 每次聽到就想起他...

 

另外就是最近的新歌1901

還是很好聽ㄋㄟ! 法國人除了咖啡好喝, 還有很棒的Phoen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