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ncouver總共有三間Youth Hostel
我理所當然的選擇了名為”Hi-Vancouver Downtown”並真的以為它位在downtown
事實上這兒離市中心大概有7個blocks!!!我每天走路走得欲哭無淚
真正靠近downtown的名為Central youth hostel
搞什麼煙霧彈啊?
在此提醒大家的小小溫哥華旅行tip

話說我第一天抵達溫哥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拿了一張地圖出門亂闖
搭乘sky train來到溫哥華最大的shopping mall, Metro town
所謂最大shopping mall不外乎是讓書店,星巴克,超級市場, American Eagle等等排排站
我在這裡懷念起Calgary的Chinook嚕!
還有B.C.省的蘋果真是名不虛傳的好吃
我明白活在Alberta
也只能拿著一堆牛肉炫燿罷了
比較慘的是溫哥華仍舊持續下著雨
天黑了之後(下午四點左右)
又冷又濕真讓人想打到回府
對於這麼大的城市
突然有點不知從何玩起
白晝光陰寶貴阿!

第二天沒有計畫的又繼續出門亂逛
Robson St., Gastown以及Chinatown都去見識一下
星期日的關係
街上冷清極了
繞過豪華又有羅馬風格的Vancouver public library
因為走錯路誤闖危險到了極點的中國城東區
天空下著雨沒有停過
兩隻手放在口袋裡還是凍得像石頭一樣硬
這天的走路行程真是嚇人
沒想到所謂北美第二大Chinatown真的大成醬
繞阿繞的當我發現自己已經走到B.C place前時
真是佩服自己的步行功力!
好歹那天我坐計程車從B.C. place到hostel也花了8塊錢
話說雖然兩腿已經酸到不聽使喚
腳底板也因為走太多路的關係 讓人無法忽略他的存在
不過來到傳說中的Pacific Center
豪華downtown shopping mall
還是要進去朝貢一下
如果喜歡血拼的人可是一定要拜訪Pacific Center
因為這裡實在太棒嚕!
包括加拿大連鎖的高級百貨Holt Renfrew以及林林總總的許多商店
從家庭藝術品到鞋店眼鏡店都可以找得到
就這樣這天的白晝8小時
我從天亮逛到天黑
回到hostel時連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不過也別以為我體力過人
這天我在床上躺了一整晚 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