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什麼要減肥?

前陣子在報紙上看到調查指出,那些服裝電視廣告中普遍的美女,各各骨瘦如柴而他們的身材,已經嚴重打擊許多我們這些在路上走的女人,使得英國有三分之二的婦女感到很憂鬱.

因此多芬新一季的廣告請到的,全是一些身材"不完美"的美女他們在廣告詞裡寫到"Beautiful is self-defined." 在加拿大的那段時間裡大概是我近好幾年來,唯一忘記減肥這件事情的快樂歲月我真的忘記了我屁股其實很大這個事實在此之前,每天出門前我都對於每一件衣服是否可以掩飾我屁股而斤斤計較我一邊喝酒一邊跟Kiyomi小姐搶Lay's洋芋片吃很多對於保持身材來說很恐怖的事情常常回想自己應該會對這樣的行為感到罪惡?但我沒有我告訴我的朋友說,如果現在我在台灣,周圍的人一定會告訴我,你變胖了啦你以前比較瘦,現在那個什麼什麼衣服你都不穿了,你這樣穿,看起來很胖而我的朋友---她明明比我還要瘦,哀哀叫的說:They are mean...you don't need to quit any sweet you like! 但是現在我又回到台灣這個胖子的修羅道場到處有著鳥仔腳,身穿緊身綁腿牛仔褲的女人他們的大腿細得像筷子一樣,走路中間露出一個大洞漂亮的衣服,都是給漂亮的身材穿胖的話 3000塊也很難掩飾你肉肉的事實...這就是殘酷於是不知不覺我又開始減肥了但是卻不巧又發現一些珍珠奶茶真的很好喝奶妹卡好的腿排也非常美味如果你想一鼓作氣的用力瘦下來就要戒掉這一切,這是決心老實說減肥令人非常不快樂你不小心吃了心愛的零食卻無法滿足因為包裝袋上嚴酷的寫了360大卡,想到這個數字就忍不住被驅策著慌慌張張站起來想彌補剛發生的過錯晚上8點過後,肚子很餓令人什麼事也無法專心去做但是宵夜吃了是非胖不可啦很難抉擇運動後會有一段令人吃不下的空窗期但是通常空窗期後,飢餓會像野獸一樣反撲免不了大大吃一頓這樣的心理戰爭,老實說我壓力真大但是這壓力也是自己給自己說真的,我不減肥了! 瘦下來又如何呢? 關於這一些箇中道理還得請教始終堅持不減肥的Claire. 我想回到快樂大吃,大啃巧克力棒的時光做個快樂有自信的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