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的定義是什麼?
星期一忙到星期五
失去夜生活失去私生活
就好像小叮噹失去口袋
變不出新把戲來
總是想著 期盼週末到來
然後是週末
一個人醒來
吃飯 唸書 上網 睡覺
突然很快就厭倦了
因為有點無所是從
自己 居然學不會與自己相處
習慣
會害死一個人
每次當我開始走同樣的路
在同樣的時間下班
就會幻想有注意到的歹徒
對於我的弱點下手
愛情令我怠惰 依賴他的電話及訊息
成為我生活的使命
昨天晚上我仔細思索著
七,八月怎麼就這樣過去了?
一面適應著新的上班生活
摸著摸著居然也就過去了
失去了積極 求變的動力
全新全意的 以自己的方式遷就所愛的人
對方卻也未必心領
在我們兩個人的機車上
我把自己當成了背景
背景好像理所當然
是襯托主題用的
其實
我們兩個都該是主體

我們總愛給愛情找藉口
其實對任何事情都是
講究 天時 地利 人合
其實
又到哪裡找那個perfect timing?
SATC的第四季
米蘭達做出生下孩子這決定的理由
令我動容
準備做什麼
想走就走
這才是the spirit of ja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