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堅強煙消雲散
快樂走到盡頭
考驗迎面而來 我就接受
但力氣用盡後
現在怎麼
覺得好孤單
好孤單好孤單
不只是一個人的家
還有一個人的感覺
不必替另一個人設想
沒有厚度的心房
或許不是因為你 分手後我會為任何人哭
但幾個月前
想的也就只是
照顧你也好
被照顧也好
想拉你的手走很遠
用你的手 當枕頭
等到我們一起擁有 厚厚一大本的故事跟默契
那一天到來
那麼別問我
為何要放手 一個人努力 太累
沒有溫度的戰爭
當我看著一個和你側面相似的陌生男孩
又看見你
才發現自以為最熟悉的
其實你已經被扭曲
每天晚上
或許我對話的人不是你
而是自己掙扎不已的心
對不起
讓你看見我這樣醜陋的心
連自己都汗顏
像那包在新竹火車站遺失的行李一樣
你珍貴而私密
卻從此遠遠遠遠的
在我的視線之外某一處
繼續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