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媽上了年紀後最大的嗜好就是研究如何更健康
但有些事情也是他們已無法挽回的
例如同樣吃一塊炸雞
我沒事而他們會多一公斤這類的事實
這讓我這個年輕人開始戰戰兢兢
深怕某天大夢初醒為時已晚!
我霸媽給我的健康建議
雖然真的會讓人很健康
但其實也很難做到
幸運的是 老媽從小煮的菜就頗難吃
多年鍛鍊下來也可以口味清清淡淡
雖然說大學期間大魚大肉
回家住幾天都會喊嘴淡
自從到台南後 超早睡的回報
大概就是膚質改善 每天早上起來有種可以拍SK2廣告的感覺真好
而跟從霸媽的腳步
一向懶惰的我也開始注意一些如何順利排便
(因為順順利利的可以減肥)
如何降低膽固醇啦之類的事情
真的很像個老人
除了無法捨棄的咖啡
除了無法喜愛的牛奶
但咖啡喝多了 真的很不好(好像是降吧)
很多人嚇過我了
但偏偏最近又迷上Barista coffee的極品冰拿鐵
只能盡量嚕!
今天上瑜珈課 跑去找老師問
因為我很難完成把自己坐成九十度角這種姿勢
結果老師一摸 說我脊椎某一塊凸出來
還蠻嚴重的
回家照照鏡子
那凸出的一節 還在肉上凹成兩個小洞哪!!
這真是我長年駝背下的結果 哎
老師要我回家多練習
把凸出的這塊磨回去
不過聽起來
要磨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