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個體力好精神好穿拖鞋配大燈籠裙(比較好脫嘛!)的下午到信義計畫區瘋狂試穿!
內心一直有這樣的念頭,我管他什麼專櫃,今天一定要找到那條100%jeans才行
尋找完美下半身的過程,就像在尋找你自己
穿一條不對的褲子上街,我寧願自己沒被任何人看見
曾經買過肥臀牛仔褲, 比束褲還緊的牛仔褲, 這些失敗褲子後的我
再次收拾挫敗心情,並且撩起擦過減肥霜的腿check
嗯,還算過得去,出發吧!
接著這個下午,就是穿脫穿脫穿脫穿脫......
正確說法應該改成""
"我的老天爺褲子為什麼這麼緊??!!!!!"
真的,他們比我的皮還緊, 要命!
尤其是傳說中的Levi's
"size還可以嗎?" saler在更衣間外問
"嗯.....要再大一號!!" 我尷尬的說
大一號來了
god 百貨公司冷氣很涼我卻用力到滿身大汗
豁出去了!
這或許是全店最大號,
用力的拉,死命的拉
連褲頭拉鍊,釦子都在我拼命吸氣縮小腹下合併起來了!!!!
(Levi's不愧是史上第一超強束褲)
這條褲子居然叫Eve(夏娃)
天下哪有那麼胖的夏娃阿.......
這時我看著地上的五條褲子,還真他x的有點精疲力竭
兩個選擇:第一是回家責怪自己太胖, 第二是轉身換個專櫃,告訴自己這間衣服太小!
100% jeans的真意是什麼?
是讓你的身材騙得過路人眼睛還是輕鬆隨性?
大概見仁見智吧!
你一定不會相信女人為了達到廣告上那個穿著"小尻革命"回眸一笑model的境界究竟付出了多少
總之血液循環不良我實在受不了
(腿長我又不是沒有, 算了Let it go)
突然想起我傻呼呼同事一枚,深愛她的箱子牛仔褲
365天一千零一條
某天她老媽推薦什麼很會改褲子師父,她就拿著愛褲,要師父一模一樣做一條
結果是-----
你也知道
100%是不可能一模一樣的
就因為獨一無二
我認為它值得我尋尋覓覓....
摁 愈說愈像在找老公
我的牛仔褲結局??
完美沒有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