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公車上,順便欣賞台北縣公車還有過時民眾的立可白塗鴉
左邊椅背:
"小甜 讓我一輩子愛你"
右邊椅背的一小角:

有人很用心的畫上去這個logo
一時之間我心中浮現的os是:"嗯!台灣還有點希望!"
願意一輩子愛oasis,對我而言會比愛小甜有成就感一點不可諱言台灣人真的蠻愛談戀愛的, 沒有愛沒有希望
前幾天遇上的草莓小妹求職受挫又被老闆罵哭
結論居然是:"唉,幸好還有男人"
無怪乎已經獨立得認為大多數戀情只會帶來麻煩的我
全身上下的甜美早已消失無影無蹤
取而代之的是主管說"你不像七年級生"的不知道算不算讚美啊?!
馬拉松的女跑者不被允許與異性交往
因為一但身旁出現可以撒嬌, 依賴的對象
勇氣與毅力就會慢慢的削弱,對於比賽和訓練也相對的不利
我的人生馬拉松, 似乎也面臨同樣的難題
我們從小被教育迷信"緣分"
連香港朋友一句普通話都不會說,也會說緣分兩個字
遇見喜歡的女生擦身而過
算了, 沒有緣分 這樣子安慰自己
我們一輩子等待一段緣分,這機會或許像中樂透一樣稀少,所以你要有耐心....
但是別忘了,緣分不是教導我們被動等待,教我們兩手一攤
全交給上帝安排
但無論如何,我們的愛情觀依舊往往為緣分操縱
永遠追尋愛情,但因為緣分這個神祁捉弄,有時我們只好流淚求天or禱告
因為我們不知道("王牌天神"裡的上帝說:) 答案就在自己身上
由於被動導致他們再愛情裡處於可憐的弱勢
心情比違章建築還亂
人家說:有家庭才能好好為事業打拼
我是有愛情智力就等於零
太不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