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F9-->已經成為我最愛的鍵, 可以show所有進行中的應用程式

2. 睡覺會呼吸, 按下睡眠鍵後, 小燈兒會閃爍呼吸的光芒

3. 永遠忠實顯示的圖示-->即使縮小到控制列----比我小指頭指甲還小片, 電影還是縮成那麼小在播, 看上去超amazing.

4. 好用的iCal--> iCal的無限多種糖果色, 我的隨身行事曆正式退役啦...! 更讚的事可以update到iPod裡充當PDA

5. 影像擷取--> 上次做企業網站介紹時派上小用場的直覺性使用方式, 用滑鼠拖曳後放開, 桌面上立刻出現pdf圖檔

6. 新的iTunes5 &以上, 介面不可思議的變漂亮, 以前從沒覺得舊介面不夠時尚好看, 現在卻不可思議的發現: 原來拉長了是這麼好看!!!
另外音樂整理很方便, party shuffle是超棒的功能, 希望真的有機會開party就好了

7. n個好用熱鍵 會跳的圖示

8. 新東西 front row, 非常好玩, 電腦直接變身電視機, 加上以後iPod可以播放影片, 路上不專心的人會不會愈來愈多??

9. keynote -->神奇功力, 請參考每一次apple產品發表會的簡報, 我還以為那是只有Steve專屬的powerpoint, 簡潔, 清晰, 特效也很酷, 那些就是keynote!!

10. 從此不再很醜的office 2004 --> word, excel像整型一樣大變身, 有點難認得....上次公司有人用apple上的excel做工作表, 我以為她在畫畫.....
而且~~~到windows上面會通, 整個直接通!

以上10點為本人涉事未深的大驚小怪, 等慢慢摸熟了, 更酷的應該還須繼續發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