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學時看班上同學臉不紅氣不喘的作弊起
我驚覺所謂的"成功"
或許不僅只有努力
還要點卑劣的小技倆
俗語說無奸不商嘛
創造自身最大利益
乃企管系同學們一致的座右銘

我真恨不得自己不屬於你們

自從聽見許多只會狗屁個案, 雙手尚未染上任何一點實務氣息的同學
大發厥詞自以為是
我驚覺所謂的經理人
難道此系重在培養主管架勢而非真材實學?

自從接觸我那光說不練(連說也說不好)
開會荒腔走板
又不得人心的MBA肄業主管
我驚覺空擺架子卻無能的領導者
居然也能只憑著唬攏在這個血流成河的阿鼻地獄順利騙到吃喝
簡直比美catch me if you can男主角的演技!!

企管學得太早 好高鶩遠
企管學得不好 渾渾噩噩
企管學得太精 注定孤獨
學好管理別人前 務必先學會好好管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