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遇過喜歡著相似口味冰淇淋
相同顏色的毛衣, 相近的體型
與我一模一樣的隨身聽
一樣的記憶與體會
卻很少很少遇見相近的音樂品味
有多少人願意拔下耳機與身旁的人分享
除了周杰倫, 梁靜茹那些反覆到不想再反覆的音樂
誰對音樂只有信念而不在乎口碑?
遇見一首該死的好歌
誰能不吝嗇的分享?
我常夢想著能拿起別人的ㄞ帕尋找我的熟悉
也夢想的把所有的記憶經典依照自己的方式排列
用一張播放清單濃縮
那個分給我一隻耳機給我一段旋律的人總是記憶裡最完美
認真的找到那首歌
我在自己的世界裡緬懷你與你們
謝謝你
你們會離開 我只能帶走音樂
我與我的最愛 從未有人感到興趣
我與我的音樂 彼此述說著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