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幹嗎叫wyolica
明明英文名字是Juliet
阿又幹嗎叫Juliet?
這名字真的fucking難唸
每次都要糾正
不是諸力安, 不是朱力亞, 不是ㄐㄩ-ㄌㄧ﹀-ㄜ, 不是不是都不是
是ju-裡-ㄜ-t(氣音)
是朱麗葉
我取名字的時候不是存心想刁難別人就是想吸引大家注意我
有個南部的經銷商每次打電話來都喊我"朱麗耶~"
尾音拉長汗毛都整個豎起來
另外上面三種錯誤示範也都有人叫
給你們叫啦, 學生時代被叫"又引"糾正很久就算了
幹嗎又自討苦吃選一個會讓人唸錯的名字??
下個月起我要改名, 叫做...恩....jolin, emma, sara這種兩個音節絕對不會被唸錯的
免得下次唸到我名字又要跳過避免尷尬
linda, tina, anna, miranda, laura, angela, jessica....lalala
就是不要ㄐㄩ- ㄌㄧ﹀- 亞
我不是朱麗亞
也不是馬力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