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本辦公室的Sony Ericsson連成一線, 目前全部門大約已經有一半左右使用了
號稱直立機界之王!
根據我男性友人的無稽之談, 如果他們用碧兒泉是衝著金成武
那我們這群女人大概就是因為王力宏
何時SE席捲手機界阿?每天走在路上都有k750i的蹤跡
好比當年的Lesportsac當紅盛況
但當我玩過PSP, 體驗到Sony系列的超級立體聲音質(有種日本式的細膩, 是我自己在幻想嗎?)
還有T3, T10等相機的優雅外型與人像拍照功力後,
集合Walkman, 相機的SE的手機, 開始召喚我.....
集合一切功能於大成, walkman, 遊戲機(java小遊戲), 主題藍芽傳輸(我們女人們愛玩到不行), 相機(不太夠但日常生活很讚了)
不過, 正當蘋果規格努力朝市場靠攏, 屢次被報章雜誌拿來奚落的新力, 就很愛搞獨家規格
記憶卡, 耳機, 傳輸線, 等等等等
買了一樣, Sony就搞得你沒完沒了.....
anyway, 新力依然充滿魔力 雪特
我的哎怕, 暫時要冰一下了

最後推薦幾張R&B
Frankie J-Priceless
來自墨西哥, Frankie J的R&B銷魂又深情阿!
每張專輯都捨不得殺掉......


John Legend-Once Again
專輯中, 一首叫做"Again"另一首叫"Another Again", 很好..again個沒完沒了就對了
雖然沒有Frankie J,美味 還是有好幾首好歌, John Legend的鋼琴與聲音, 令人想...回老家, 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