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發現自己的MSN除了大部分令人看不懂的功能外
還有一樣驚人的功能, 就是他會告訴你對方是不是在對話中途把你的視窗關掉了
先是有點嚇到, 然後我很快發現有個每次都很愛亂喇的傢伙原來打完招呼就把視窗關了
果真是來亂的!
於是乎我就大膽的不再理會他的訊息啦
但是說實在的, 我們還想知道什麼呢?
有個MSN小程式叫做傷心程式, 雖然我的Mercury更厲害
會告訴你, 誰是你名單上還在, 但對方早把你刪掉了
或者是你刪掉的誰還在對方名單上, 或者你們都把彼此刪了但卻沒有封鎖
老實說這些, 知道了都是多傷心的, 實在是沒興趣研究
如果是你, 心臟夠強嗎?
如果你走在路上突然遇上多年不見的高中老同學與他好友,
打完招呼寒喧結束, 各自轉身離開後, 我都蠻好奇彼此吐出的第一句感想會是什麼?
女人的嘴巴都是很惡毒的

但說實在, 我真的不想知道
沒有這些, 我們不也活得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嗎?
有些人在msn上一夕蒸發, 就當他渡假去了或者是原來的username忘了密碼吧
有些女人背著笑你男友很醜或你腿很粗還自以為美
這些不都是我們無法控制的嗎?
如果有人在令一人面前說了我壞話
我寧願永遠被蒙在鼓裡好
因為一部份的無知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