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 因為在等學校offer, 我大概平均每兩個小時就check一次那個申請進度網站
輸入姓名, 生日跟國籍
然後每次都是in progress....
阿!! 相信我, 連我自己都快被我的強迫症逼瘋!
還特地因為這樣跑去南部跟我姐廝混幾天
今天一早起床, 就在手機裡看到大學offer的消息
開心了10分鐘
ㄟ? 但是怎麼是conditional offer?
我的各項條件基本上都達到標準才對
仔細一看, 原來學校加上一點, IELTS閱讀跟聽力要達到6.5
你奶奶的咧, 以前都沒說阿
總之我以0.5飲恨了
代辦爽快的扔下一句: 快去重考吧!
這又不是"快去洗澡吧!" 或者"快去排隊吧!"之類的簡單差事!!
但抱怨歸抱怨, 我要無可奈何的去報名重考了!
那些現在被我拿來墊喇叭的書又要搬出來啦
差一點就把他們賣掉了
看來我的2008儼然充滿drama, 你奶奶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