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endless summer大概是世界上第一部衝浪電影 (這是我瞎掰的)
而且還蠻有名的
拍攝年代在1966
而我以為我這輩子看不到這部片, 不過bali真是好地方, 讓我用40塊買到!
這部片主要在講兩個加州男孩, 四處去找尋衝浪地點,
他們在秋天從加州出發, 然後到了西非, 南非, 西澳, 東澳, 紐西蘭, 大溪地, 夏威夷
然後在春天即將結束前在回到加州, 繞著夏天跑
劇情咧? 其實也沒啥劇情, 70年代的拍攝技術, 以現在的眼光看來幾乎一無事處
還把鏡頭放在浪板前端, 然後整個噴得全是水, 頗好笑
笑點很70年代, 髮型跟穿著也是, 他們都穿全套西裝去搭飛機, 還抱著衝浪板
但是看完令我不禁緬懷過去年代, 還真是純真快樂哪
衝浪技術不怎麼樣也沒關係, 穿著打扮也無所謂, 只要開開心心的去玩, 其他的倒不是重點
講到70年代, 不得不說一下我姐是70年代大粉絲, 我姐夫也是
喜歡什麼George Michael跟REM, 讓我深深感覺自己很年輕
上次他回台北, 終於推薦了Stella我超愛的Bran Van 3000
某加拿大魁北克來的樂團, 背景...是個迷!
要找到他們的歌可比找老公還難!!! (但是我找到了, 乎哈!)
我姐聽完說: 很70! (還是很80?)
無憂無慮的70 style正在我心中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