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哥華的第一晚我獨占四人房 樂不可支
可惜房間隔音太太差
樓上走路外面跑步隔壁關門全都超有臨場感的
第二天我的室友就碰的一聲冒出來了
三個嘻皮美國人
我說你們晚上有啥計畫阿
“We just had drink, and now we want some more!”
還是酒鬼

經過一整晚的修養
第三天一路往港區走去來到著名的Canada Place!
漂亮的五帆廣場
這兒看得到水鳥海鷗們低低的飛行穿梭以及水上飛機轟隆隆的在起降
左邊還有我無緣的Stanley Park以及九點鐘大砲清晰可見
溫哥華之行到這裡有了一點舒服的感覺
搭上Seabus造訪北溫哥華
巴士上好幾個日本人
看起來都是要到Grouse Mountain玩滑雪板的
真悠閒
我在北溫哥華的目的地是吊橋公園
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and Park
他們說雨天打折
門票卻要15元加幣
我在驚嚇之虞只能拼命拍照以免虧本!
那座吊橋走起來真的很有暈船的感覺
北溫哥華碼頭邊的public market
也是一定要瞧一瞧的好地方
裡面賣著一些便宜好吃的水果以及食物
麵包店的香味前所未聞
我買了一大塊好好吃的cheese cake居然只要1.49元
站在市場前
朝向另一端的溫哥華拍照
五帆廣場以及溫哥華不怎樣的那個塔都清晰可見
bye bye嚕
Vancouver and Can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