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人人不免大肆墮落
打牌跟大吃
至於像我這樣
天天都在墮落的人
只不過比嗑藥鬼不沉淪一點而已
然後很快
報應就來了
我不過跟那家餐廳裡大部分的食客一樣點了人氣最旺的套餐
接近凌晨
肚子裡開始像鼓風爐一樣燒金紙
老媽聽了我抱怨還很不爽
"明明大家都吃一樣嘛"
然後這些漢堡排兒在我腹部remix幾小時後
終於狂洩而出 (er....從嘴巴)
以下整晚
就在馬桶,床鋪,翻滾中不得善終
夜半時分混合著窗外的雨聲
恍惚又聽見遙遠的傳來一陣嘔吐聲
還以為是自己內心的回音
稍微清醒一點
原來我媽在房子的另一角落也開始吐得掏心掏肺
就這樣
全家人陷入食物中毒連環套裡
吃 不吃
隔天早上望著食物發愁
吃了怕吐 不吃
唉 不吃怎麼對得起自己嘛?
渾身酸痛又滴水不進
好像病得有模有樣
不幸的是醫生檢查一番後
體溫達不到發燒標準,白血球嘛也沒飆破10,000
想找餐廳經理來爐一頓好像無理取鬧
最後當然還是把她們找來了
經理提著一大帶禮盒登門造訪
打開一看
原來是他們餐廳推出的咖哩調理包
我的天哪! 還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