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某一天, 我在電腦前恍然大悟
才明白過去的六個月被狠狠地擺了一道
那一瞬間才明白, 男人的鬼話是他們騙自己的台詞
而選擇相信的女人, 不是笨, 是被誤導
或許女人習慣被動, 因為我們需要安全感
或許女人的出發點很簡單, 大多數是愛
但是男人有很多種, 自私的, for lust, 虛榮心, 貪心, anyway
都不關女人的事
我被騙過, 但投資的損失到此為止
如果從頭來一次給我選, 或許我還是會犯同一個錯
我能做的, 只有不讓他給的傷害繼續傷害我
每一刻的我自己, 常常都發現自己否定了昨天的自己
也肯定了一部份的自己
我們無法100%避免犯錯, 因為你是那個最愛你自己的好人
也無法100%避免不受傷, 只有相信你自己聽到的聲音, 好過follow someone else.
我沒有故做堅強, 也沒有鐵石心腸, 也有無數次, 躲在辦公室的廁所隔間裡掉眼淚
但擦掉眼淚走出來, 那些沒有營養的我只能留在廁所裡
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我走我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