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有一些夢想希望實現, 聊天的時候常常都在交換這樣的夢想
這一年來, 我實現了不少大大小小的
也發現, 只有實現了手中的夢想, 才有機會做下一步的夢, 
但是我也常常反省自己, 在這一路的追逐中, 一面得到, 卻要一面體會失去的痛
與失落
在體驗過後明白夢想的真面目, 在擁抱下一個夢想的同時, 卻隱隱約約明白

有一天你會失去擁有的美好

有時候想都不敢想到底有些什麼
常常懷疑自己為什麼不能跟一些週遭的人一樣, 體會簡單的生活, 沒有抱怨過
(雖然不清楚他們快不快樂)
為什麼要一直不滿足, 一直想要更多?
有一天會不會跟某個懷孕女明星說得一樣:"這世界上有趣的事情太少了, 我寧願選擇猜測肚子裡小孩的性別"
這樣一直走下去, 我會變成什麼?
很多人會對我的生活指指點點, 但你給了我說明書
我還是希望自己摔倒過才會學會
或許受過傷體會到的跟你早說過的一樣
這樣真的很蠢, 但這是我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