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我人生中第一張喜帖
這還是上禮拜新娘慌慌張張打給我, 逼我默背一遍我家地址後的成果
婚紗拍得真是美, 我朋友也不改一臉"你想幹嘛?"的表情
同一天, 我還莫名其妙的收到一盒喜餅
ㄟ?六月還沒到, 你們都在忙著嫁做什麼?
難道, 我也已經來到面對紅色炸彈滿天飛的年齡了嗎?
人生苦短, 我想 參加各位在未來十年內的婚禮
會是我青春歲月裡不免俗的一場大戲
嫁掉之後, 恕我一句
幸福與否, 橫豎都是人生, 手牽手要好好一起過阿!
祝福你們了喔!!
(我相信我朋友都會很幸福的啦!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