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疑自己如果身為oz, 會不會某天突然埋怨--為什麼我們總是反的?
季節相反, 位置相反, 因為我來自遵循美國規定的台灣
所以在oz開車方向以及走路方向, 也是反的!!
老實講, 坐手扶梯靠左站, 過馬路先看左邊再看右邊
這種小動作, 真的跟我整個腦內邏輯相反, 我像是罹患相反強迫症一樣
老是再想把頭往右轉時往左轉
另外, 老是顛倒的季節, 或許可以說明為何澳洲當地品牌從未散播到世界其他地方
這裡除了ROXY, Quiksilver還有MOOKS看過, 其他都是前所謂聞的local服裝品牌
例如走出澳洲就被全世界唾棄的UGG靴子,

還有看起來是台灣路邊攤品質的country road包包 (很醜, 請不要要求我幫你買一個!哈哈!)

另外, oz還有點塗鴉強迫症, 看到空白就要塗鴉
服裝style也不例外, 我為了找件上面啥都沒畫的帽T (oz called Hoodie!)
當真走遍大街小巷!!
不過, 我身再澳洲的奇怪城市Melbourne
這裡天氣不好一點, 人更city一點, 雖然一樣friendly,positive,還有愛講no worries!
但很文雅, 一點都沒有傳說中狂野的樣子
(例如在大街上脫褲子之類, 對不起目前還沒想到更適合country style的狂野)
這幾天麥先生帶我繞進小巷, 貼近Melbourne傳說中的迷人靈魂
i got to say, this city is amazing!
準備好錢, Melbourne可以讓人傾家當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