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澳洲第一個禮拜終告結束
每天坐那個metlink (Melbourne的大眾運輸工具) 快被搞瘋
月台超多, 線超多就算了, 而且就在我稍微搞懂了一點頭緒
他們就會冒出新的規則, 新的東西要學
煩都煩死了, 光個車票怎麼買最適合, 我就搞了半天,
一下weekend saver, 一下sunday saver, 一下weekly比較省, 一下10times比較省
還叫我上完課用跑的去搭車免得錯過2小時免費時段
對於逃票這件事, Metlink抓得可嚴了, 路邊看到有人被開罰單, 她都哭了!
因為一張價值AUD150 (台幣4200元)
昨天從city坐車時, 因為已過rush hour, 車班超少不說(平均15mins一班)
班次還給我cancel, 於是, 我等了半小時的車, 回到車站還要走快15mins的路回家
很想打人!
今天坐電車(一台超級老爺車), 坐到一半, 電車司機說, 車壞了, 下車用走的
阿?!

原來我寫IELTS考題時說雪梨火車誤點率超高是真有可能的

Melbourne很多很好吃的食物, 至今我沒吃到不好吃的

今天晚上吃了大概我人生中最好吃的一盤pasta, 正宗italian口味

我西哩呼嚕連醬汁都吃得一乾二淨!!

在Melbourne, 對我而言也很難有homesick問題吧 (還是我言知過早?)

首先, 這裡有開錢櫃

然後, 還買得到台啤 (我沒買啦, 因為會很貴)

而且, 還有bakery! 也就是麵包店!!

加上咖啡又好好喝, 如果再開家85度c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