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來吒到
最痛苦的就是價值觀換算
頭一個禮拜血拼, 看到東西想買, 內心還在換算台幣
身邊的人會先吶喊:"便宜!"或者是"好貴!"
最後, 通常都聽他們的, 因為沒辦法, 我如果換算完
沒啥是便宜的!!
在澳洲血拼, 快樂的時光太少
因為找不到便宜貨!
所謂便宜貨, 就是讓你感覺買到賺到的快感或高潮
這裡通常, 最後我所選擇買的東西, 都是因為無可奈何也找不到更便宜的了才買的
啤酒一手15元 (折合台幣約450元)
咖啡一杯3.70元 (約110元)
外面吃一餐飯9~26元, 純指飯, 不是combo! (約270~780元)
我的房租865元/月 (約25,950元)
讀到這裡, 你可能在喊
好貴!
這些價格, 可是我灌下很多啤酒才敢拿計算機算給自己看的!
先前每次我喊好貴, 我一個很豬頭的朋友就會勸我:
你不可以這樣想, 用台幣算, 你永遠不必活下去了!!
靠邀, 阿你自欺欺人就活的很好哦??

讓澳洲物價指數如此昂貴的兇手, 當然是澳洲人自己
no worries的性格, 與有錢就快樂的花的心態
看在我這種生長在杞人憂天慣了的教育制度底下的台灣人
除了叫苦連天還能怎樣!!
當然住久了, 也自然能夠找到省錢之道, 快樂的活下去
就祝福我
花錢當冤大頭的糊塗日子早日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