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我姐,就真的很希望自己也是一個牡羊座.
可以散散漫漫,隨隨便便,永遠都是"管它去死"的積極(還是消極?)人生觀!雖然這樣活著也是有缺點的,因為像是我,就無法從她抱怨的口中真正感受到那種痛苦.
不過說真的,還是很少聽說牡羊座的痛徹心肺,我姐同樣要出國的好友居然能對男友說出:"要亂來可以,別讓我知道就好"如此豁達的話,真是讓我佩服牡羊座的拿得起放得下.....
今天在車上接到正往機場路上的姐電話"哈哈,現在又要回家啦,因為我忘了拿機票"
媽咪ㄚ,真是神經太大條了.

對了,現在我的朋友好像都跑去美國了喔,蓮霧,品客豆姊姊,還有可能會去加拿大的ㄚ咪,不知道你今年有沒有去.
其他在台灣的,好像也都在拼命的補TOEFL,大家也都想去美國嘛?當然想,想去參觀一下Manhattan,朝拜Big Apple囉!
但是那天看到Samantha為了一個包包必須排隊五年,以及"Wait for the wait"的餐廳,我想NY的擁擠應該還是台北的5倍不只吧!嚇人.

老姐又說,她要去鄉下太遜了.
那要去哪好呢?

嗯,離開家,哪裡都不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