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新年的這段時間裡, 最讓我難忘的其中一段, 大概就是在bimbo二樓喝酒的那個下午

多虧太陽下山的很晚, 我從七點多很快樂的在bimbo的beer garden喝到天暗下來

無數杯的啤酒與站著聊天, 與陽光下的男男女女, 讓我懷念到不行 (不算太冷, 但有heater!超正點)

bimbo是前男友在brunswick st第一個帶我造訪的地方

不論白天黑夜一樓永遠昏天暗地的黑, 很多很多的沙發讓你可以陷在裡面喝酒聊天, dj或者是音樂都很棒

pizza便宜好吃很出名, 而在這裡我喝下人生中第一杯little creature bright ale

後來我有個朋友瘋狂fall in love with here, 每次沒事就一直傳簡訊叫我陪他去bimbo一樓喝酒

但大白天的 我想要陽光, 雖然我愛bimbo, 但我懂保持距離才有美感,

我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可以一走進這裡就還想一直不斷回來, 但我也是其中之一,

因為朋友和我一樣喜歡那裡, 昨天他帶我去在chapel st居然有分店!

走進門之前我都還半信半疑, 但真的, 那就是chapel st的bimbo!

一樣有beer garden, 印度風洗手間, pizza跟很酷很熱鬧的男男女女與沙發,

就在high st跟chapel st的交叉口!

另一個不論白天黑夜都超棒的喝酒勝地, 就是st kilda acland st上的vineyard,

地點就在luna park隔壁, 第一次去的時候, 明明就是個平常日的禮拜天晚上, 照理說大家應該乖乖在家看電視恢復元氣等禮拜一

但是vineyard瘋了, 擠滿人全部都在跳舞, 點酒排隊要很久, 一個充滿什麼人都有的地方

裡面喝膩了可以移到外面繼續, 一樣的吵一樣的瘋狂

另外不能忘記的就是chinatown水餃店隔壁的section 8,生意太好到現在進去已經很難搶到地方坐,

混合中國, 西洋還有破同爛鐵風的裝潢是特色, 可惜酒單很普通很普通,

但是很多打扮穿著很怪異跟很funky的年輕人都愛來這裡

我已經開始擔心, 等到我要離開melbourne的時候, 會有多麼懷念這些地方?

所以不要囉唆, 這個夏天就是要繼續瘋狂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