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過兩篇我的法國室友, 說實在的, 我好話說太早

就在寫完那篇跟他們住很開心後, 這兩個法國人就變成我生活中的噩夢

隨著最近的xmas與new year大假, 普通生活已不復見, 到處都是nothing normal

而這兩個人, 除了開始瘋狂party, 把我們的sharehouse當成packpacker來住之外

就是瘋狂吵架

因為他們都講法文, 以前我都以為他們只是在講話講很快, 完全不知道發生啥事,

但上次我搬出去的英國室友跟我說, 他們根本就整天在吵架,

而到最近, 不用說, 不懂法文我都知道在吵架了....摔門, 大吼樣樣來

而兩個人對彼此的壞情緒也反應在生活習慣上,

沒人要洗碗, 製造出來的垃圾沒人要去丟, 公共家事絲毫不做, 洗好衣服不從洗衣機拿走

或者是要晾衣服就把我的全部拿起來丟在一邊

上禮拜某天我回家, 家裡亂得要命, 到處都是他們的衣服鞋子髒碗盤就算了

啤酒還被喝掉....讓我火大在我家對kiwi室友開罵, 叫他跟老法們講講, 靠,

我又不是誰老媽, 吃完飯把鍋碗瓢盆洗一下是公德心吧

連泡水都不泡, 馬的超噁, 還整天帶朋友回家開party把杯子摔破一堆,

跟男的說, do your dishes, 他居然回我, 叫Nina弄, 那不是我的!

昨天Marc跟我說, 他要去Perth了, 反正在Melbourne也找不到工作 (因為他都在抽大麻沒在找好不好...)

而且他party時弄丟300塊(當然是澳幣), 女友不開心又吵了一架

我聽到只有心想, 要走快走, 快走快走!! 跟你們多住一天就多煩一天

想當初Marc還沒飛來澳洲, 我們一起吃飯時就有人問Nina, 他來了你們兩個不會出問題?

她很有信心的說, 我跟他兩個人都很獨立, 到時候各過各的日子, ok的啦!

看他們一直吵架我也覺得很痛苦, 說真的, 兩個帥哥美女到了異鄉,

實在沒必要與彼此困在一起, 天天出去跟不同的朋友或約會對象party玩樂不是很開心嗎?

錢丟了也沒人罵你, 要跟誰睡也沒人管得著你, 這就是年輕的特權,

而千錯萬錯就是把自己困在沒有出口的戀愛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