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4164947_5cb4a414d2_o.jpg

 

這才發現, 其實我害怕二月...先是有中國新年不說, 然後還有bloody滑輪毯節

這一天, 有伴的要裝甜蜜, 沒伴的要裝堅強, 大家都得做點什麼, 好對自己與其他親朋好友有所交代

出乎意料的, 澳洲人還蠻真心的愛過valentines day的感覺,

那些老掉牙的玫瑰花, 氣球, 小熊, 燭光大餐, 這裡一應俱全!

還好今年有慘絕人寰的bushfire, 沖淡點滑輪毯節噁心八拉又不真實的氣氛...

一大早我就認真打掃家裡, 把清出來不要的衣服捐出去給他們, 這樣, 也算是表現我的愛吧?!

今年的valentines day, 還是很多沒那麼快樂的故事在我身邊,

我的法國housemates正式在facebook上面宣告"end their relationship" 兩人也分道揚鑣

fb這個功能真的又機歪又危險, 就算你在自己profile刪掉這個action, 它還是會自動到處傳送feed,

大肆出現: xxx is now listed as single!! xxx is no longer in a relationship!!!

(所以我眼不見為淨一律都關掉!) 最近有個新聞是, 一個女人接到好友電話, 問她還好嗎? 才知道, 自己老公在fb上面把status從married改為single

所以, 她在fb上被間接離婚了...................

或許很多人不把fb的status當真, 也或許很多人無法定義, 我她媽的relationship是complicated還是...still in?

下次請fb新增幾個選項: 1)in a short-term relationship 2) in a sweet relationship 3) in a shitty relationship 4) dumped....

這樣會解釋更清楚一點, 雖然說我還是覺得這個機歪功能根本是長他人八卦之濫觴...

另外, 我遠在台灣的好友nini & Kelvin, 希望你們兩個的bloody滑輪毯節過得還可以, 牙一咬..忍忍就過了!

有伴的可以裝甜蜜, 單身的可以裝堅強, 剛分手的, 這天根本是在傷口上撒鹽!!!!

愛在滑輪毯節前跟人家分手的真的是夭壽鬼哦!

而我呢, 好不容易從一場慘絕人寰的皮膚過敏兼被誤診中脫離, 已經是最棒的禮物了 (本來以為這輩子不會在看到我正常的皮膚回來...)

這幾天Melbourne天氣又超正點, 今天我要去good vibration喝到天昏地暗!

我親愛的好朋友Wran先生還特地打來告訴我:要甜蜜天天都可以, 幹嘛一定要今天? (對啦, 我覺得跟你坐在海邊吃晚餐就很甜蜜了啦!)

人生在世, 不單身的歲月一定比單身長, 而現在, 我已經深深愛上單身的生活, 想幹嘛就幹嘛, 想愛誰就愛誰, 想去哪就去哪,

不用擔心被愛不夠的失落, 不用照顧另一個人的心情, 不用把我的愛, 放在磅秤上遊街示眾

每年都還是會有中國新年, 還有滑輪毯節, thank god...今年的已經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