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擁抱過後,我對他說的不是see you,而是bye.
因為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有沒有機會再見到你一次
他沒喝完的酒留在桌上
他的CD掉在枕頭後面的夾縫
(或許是個幸運的意外,對我而言?)
他有一點我家裡衣櫥的味道
他躺在我的床上說沒有喝醉
誰知道咧
我們都又睏又有點醉
19歲的男孩
看起來就是很年輕
將他車上的廣播頻道鎖在rock106
告訴我他喜歡的是blink 182
還到Calgary看過演唱會
他是酒鬼
他的last name 跟James Bomd一樣
還喜歡咖啡(我喜歡他的問句:Do you want a cup of coffee?)
喜歡fishing搖滾樂
喜歡Romeo & Juliet
喜歡用手拿appetizer吃
喜歡克勒那
喜歡他的手錶及他的車
不喜歡抽煙以及鄉村音樂
不討厭Lethbridge
what else?
他留下Ben Harper的Burn one down & I really like it.
I'll go away but you won't. You will stay in my mind.....
(2003-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