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陶子的名字一直被跟達爾文掛在一起, youtube一下才知道--一個匿名的傢伙
靠著毫無根據的歪理嘴炮居然就殺出條血路了
台灣觀眾真的有這麼茫然無所適從就對了??
簡單來說, 這個假達爾文宣稱: 物競天擇, 適者生存, 因為男人必須播種多次交配, 而女人天生被設計為服侍一夫
所以當陶子說, 那如果今天全天下女人都在亂搞, 你覺得如何?
他說: 可是你們不想阿!
讓我覺得這個白癡真的可以套我在電視上看來的那句話: you don't have a bloody clue!!!

前陣子我男友工作地方的一個男人, 在老婆臨盆一周前, 被他發現趁著大家下班出去喝酒時跟另一個年輕女同事在角落接吻---他還是個天主教徒
經理知道氣得在家裡大哭, 說: 連這個男人都這樣胡攪, 全天下我到底可以相信誰?
就說人類幾千萬年前也是猴子猩猩演化來的好了, 我們發展文明, 受教育難道都是假的嗎?
難道你就一定要拿動物繁殖那套理論來合理化自己的自私野蠻嗎?
首先, 女人不一定只跟"相對比較有錢"的男人做愛, 權力絕對是種春藥
但並不是讓我們看到金錢權力就跟the ugly truth裡面Katherine Heigl按摩棒被小鬼拿去亂按一樣欲罷不能
女人看到good looking men一樣很難不flirt一下, 交往後結婚後依然希望保持自己的吸引力, 只是有些慾望可以保留在很表面的層次, 不需要發展, 男人亦同
看到漂亮的男/女就想來上一炮這種想法, 年輕時或許okay, 單身時也okay (你可以50歲單身而依然不斷有casual sex), 但當你決定要跟一個人互許承諾, 甚至結婚時, 兩人等同於同意雙方感情與性生活的專一 (我的中文邏輯變好詭異!!)
這不是麥當勞, KFC的論證, 沒有人逼你要只吃麥當勞, 只是麥當勞你不吃, 也有千千萬萬的死小孩想吃
但男女關係裡的主角是人不是instant food, 想換口味okay, 可以先告訴我, 分手了你想吃幾國料理都沒問題, 但不要無恥的再回頭說: 偶爾也讓我吃吃你, 畢竟情人是老得好!!!
對我而言, 就連男友那種我們吵架一周其間跑去跟其他女人約會甚至打炮, 或者是分手前就已開始跟下任女友發展不知道是pre-relationship還是什麼的, 都叫做背叛
不懂得享受one-to-one relationship的美好, 是一種可悲, 並不是達爾文進化論, 請不要拿本能來搪塞
至於四處播種? 這種男人聰明的很還都會避孕, 播個屁種?
既沒造成女人懷孕, 又要合理化傷害他人情感的行為, 根本不配拿生物課本上學來的皮毛達爾文進化論胡謅, 真的是比扯鈴還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