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 Hortons
大概就像台灣的布蘭奇那種比starbucks便宜的咖啡店
而且真正的"Canadian"
第一次坐在Tim Hortons裡我問
這國家好像沒有所謂的加拿大料理?
朋友馬上大聲反駁
哪有!!你現在不就正在Canadian style裡嘛?
所有的加拿大人大概都愛Tim Hortons,seriously....
而這家只有加拿大區域限定的連鎖咖啡店有幾大特色
第一他們有賣donuts
提到Tim Hortons就是donuts
而我們朋友之間的笑話
就是某一天心血來潮半夜超想吃donuts卻發現Tim Hortons已經關門
於是我們跑到隔壁的cheese cake cafe問裡面服務生:"Do you guys have any donuts?"
那個服務生好像還頗傻眼,哈哈
第二就是店裡面老是頗髒
然後有一半以上的桌子上放著顧客喝完待洗的髒杯子沒有人收
地板有鞋子帶進來混雜泥巴又溶化了的髒雪
第三就是,它們的內用咖啡杯
我跟Kiyomi都有說不出的喜歡
昨天兩個人喝完
突然討論起
反正他們都不收桌子
我們就把杯子偷走吧?
(喔太棒了!我喜歡耍小卑鄙的女生!)
不過想想如果我認真的問服務生
可以把杯子賣給我嗎?
反應大概也會跟cheese cake cafe一樣:"eh?"
I'll miss Tim Hortons,absolut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