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最近一個月內,我都覺得自己像是一棵樹。每天早上窗外的陽光照醒我的腳趾頭,腦袋就開始行光合作用。
清晨六點,當然還有繼續睡下去的本錢,我把睡歪的眼罩戴好,繼續呼呼入夢鄉。
不過往往這時起,就會開始不停的作夢,夢見一些邪門歪道的事情不算,而是夢見一些非常真實的生活常景,常常早上起床一面洗著臉一面恍神的想:我到底去過那裡沒?連白天上課,都還會繼續思索這些問題。
今天早晨夢見姊姊回台灣,我們住在奇怪的香港小貧戶房子裡,我坐在五樓陽台,搖著一把大浦扇跟樓下的姊姊打招呼。
又夢見我要回家了,正在計劃要吃哪家餐廳還要逛衣蝶。
還有坐在機車後座,從宿舍前揚長而過的奇怪片段…
今天看到衣蝶的DM,一直有錯覺自己好像明天就會去一趟了。現實與夢境分不清,真的很恐怖。
這些夢裡,似乎常常出現自己心底desire的事情,所以會有很多大喊大叫的場面出現,但是當我清醒,稍微了解是作夢的關係後,就會變得格外累。
其實我知道,接下來的日子裡太陽只會一日比一日還要早的喚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