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認識我不到一個小時的廠商
都可以輕易猜出我是不被牽著鼻子走的風向星座
或許我對於"這就是我想要的"這件事
有著比其他人更充分的自覺
因此對於一種人感到特別難以接受
那就是喜歡以自己的標準評斷他人行為!
現實生活中, 只要稍微的感覺到有這種傾向的人
我是無論如何都不會去接近的
但多多少少, 還是會遇上這樣難堪的情況
我很討厭
嘲笑我因為如何如何所以沒有男友
我想說:
難道我的個性必須因為博得男人緣而有所修正??
難道我必須像各位一樣, 擁抱著交往多年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一起擔心房貸, 一起約束對方金錢與交友狀況
遇見好男人卻能克制心動的 無聊戀情
我喜歡一個人無憂無慮
喜歡遇見夢中情人時能毫無顧忌約會接吻
這些難道需要被你們批判
被你們拿來當作博取他人笑聲的殘酷話題嘛?
you're such a idi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