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拼了幾個年頭
雖然稱不上逛街達人
但不可否認逛街購物排得上人生樂事榜前十沒問題
但是總覺得老是買回華而不實的東西
不然就是買得也太貴了,
怎麼別人都帶回便宜好物
只有我老是買到average的昂貴物品呢?
當然買完根本不適合我
以致於上網拋售的也很多
(身材太特殊無法賣給身邊友人)
我開始思考
購物時, 是哪個理由讓我順手買下這一堆
脫手不易又難付清的"好物"
而又義無反顧??
是店裡華麗的氣氛還是我亟欲被填補的空虛心靈?
現在所有連鎖服裝店都很愛雇用型男美女
尤其是殷勤的型男根身材非常好的美女
某年某日我在Tommy, 型男店員熱情的幫一個小胖妹找size
並對著她試穿的每一件看起來效果差不多的褲子提供意見與建議搭配方式
不忘提醒:"要不要再挑挑看, 新品兩件6折耶!!"
當他殷勤的對我說這句話時, 我拿著手上本來只打算用一千出頭買下的polo衫
居然還想降低標準, 買下另一條價值2800的褲子只為了享受discount
以及不忍辜負型男殷殷期盼的眼神...................
是我太好色還是臉皮太薄阿?
從今天開始
購物時 我要堅定的只問自己想要什麼, 預算多少
匠子而已, 因為這是我要帶回家的課題
店員們請停止再暗示我, 明示我, 期待我, 虎爛我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