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同學拿到一張美法院廣告單,好像叫做"喬洛美髮沙龍"之類的,
並寫著 "來店指定陳老師,剪+燙=699"ㄉ大好康,我們一想那一定要去看看哩!!
結果走到店外我就傻眼了,這....這根本是家庭理髮嘛!!
而且從外頭我就看見 一個地中海禿的矮中年人在剪頭髮,笑著對我同學說:"等等這個就是陳老師的話, 你就死定了"
進到店裡後,更爆笑的是每個美髮師都穿了一件深藍色的圍兜兜,
最上面還 繡著鮮紅的三個字"12號設計師" "13號花燙師" ,
剛剛那個地中海先生 的是"一號設計師--康康"!!
挖咧我差點沒笑死!!不過幸好他不是陳老師啦!!
店裡的客人好像都是40歲以上的老媽媽,在吹那種檳榔西施頭ㄟ....
我一直四下張望還有沒有其他合我們一樣傻傻被騙近來ㄉ年輕人
後來有一個20多歲的女生近來剪頭髮,不過我看他好像也嚇到了
剛開始他們說陳老師出去了,後來大概洗完頭後,陳老師回來了!!
店裡紛紛響起"陳老師好!" "陳老師回來了"的聲音,超有威嚴的阿!
不過一看差點暈倒,這個陳老師,根本就是剛剛那個康康的更年老板!!
中年禿不說...還有啤酒肚...穿著西裝褲配黑皮鞋......真是令我猛冒冷汗!
但我朋友似乎仍舊老神在在,我也就由他去了
而且更好笑的是剛剛陳老師出去--買鳳梨,還猛請我們吃一大袋切好的鳳梨
我只能哈哈哈的乾笑,不過我同學頂著一頭藥水泡沫似乎心情奇好,還把 整袋都吃掉了...
埃...... 因為我同學又燙又染ㄉ,弄ㄌ大半天,直到10點多了,大概店裡都打烊了
剩下我們兩個,陳老師ㄉ太太,也就是老闆娘換下圍兜兜,開始在一張圓圓的 黑色大床上跳減肥操,
並且大力的用手拍打肚子減肥....看得我完全傻眼... 我們還沒走ㄋ!
老闆娘後來更拿出一冠護髮乳空罐,裡頭裝了小黃瓜 之類的敷臉霜,就抹的一臉都黃黃的,
唉....只能誇陳太太真是愛美到家了阿....
將近11點我朋友的髮型大公告成,只差等陳老師動個刀修剪一下就完成了
結果陳老師拖著疲憊的身軀(大家都超累的了)開始剪頭髮
坐在他們旁邊的我看得很清楚,真是恐怖的老人刀法!!
完全沒把時下所謂日式 層次的那種剪法放在眼裡,
現在連屏東市區的剪髮小妹應該也會把少女 頭髮剪的鬚鬚的,
不過陳老師把我同學的頭髮減成一種半圓形狀,超級驢 而且長度介於一種怪異的所在,
我同學這次終於大夢初醒,看到鏡子後不斷大喊 "阿阿!!誰說可以剪掉了??你看啦我這樣好像狗啦!!我不管你給我街回去!!"
陳老師頓時也慌了手腳,偏偏我同學已經歇斯底里,如何也安撫不了,
他只好說,星期一請他再過來一趟,再幫他修一修(挖咧,這種店要我進來第二次, 又不是被雷打中)
因為陳老師好像已經累趴了,我同學還是大喊大叫,說他髮型很像狗 陳老師好像漫挫折的吧,
因為我同學整整弄了4個多小時,卻被罵個臭頭,
陳太太也開口了"人家沒叫你剪嘛,你怎麼剪了呢?"(真是無辜的陳老師阿)
說到護髮,之前我同學被小妹帶進去裡面間沖水時,小妹問他:"你星期一還要來 護髮嘛??"
當然阿,免費的,我同學一定到,不過小妹說:"我勸你不要阿,我們這裡護髮 產品很爛, 不如不用來了",
不過星期一我同學居然不聽勸阻又前往陳老師哪兒報到了,
結果他回來時我看了又大傻眼 -----本來染的金黃又燙捲捲的頭髮,
居然改燙離子燙,並且染黑了!! 她之前那頭新造型祇維持了2天而已!!
媽阿是白吃嘛.......這樣不是跟沒 進店裡完全一樣嘛......!!!
前前後後往返也花掉快3000元.基本上,是相當便宜沒話說
只能說他們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我同學還問我,你下次弄頭髮想不想去那邊??
媽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