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的bandplaza要關門了
因此突然懷起舊來
並且寄了不少成年往事給我!!
以下三則徵友啟示由於相當經典
經典到連當事人都已忘得一乾二淨
故決定留在blog供大家憑掉瞻仰


作者; 羅tandi
From: chjuliet (環遊世界小矮人)
Board: utome
Subject: 既然.....
Date: Sat Mar 23 11:18:39 2002

我有一位同學

希望有朝一日在中山 男朋友騎著腳踏車 她在後座吟詩朗誦

就像飲冰室茶集的廣告�

她很喜歡模仿別人

例如在商英課時 她假裝"哈揪" 我就會說god bless you

她曾經問我 如果我到七老八十 還是168公分 怎麼辦

她覺得孫子不能跟太高的阿嬤一起玩

我常告訴別人 她是我在中山所認識的偏激的台北人

但是我樂意向大家推薦她

有興趣與她做朋友的人 請洽 "茱麗葉"

作者: 我

我有一個同學她雖身輕如燕,卻能駕馭一輛125機車,她自稱"矮子矮,一肚子拐"

卻能大快朵頤吃下好幾十盤的火車火鍋而不感覺飽,

想當她的男朋友也不難,只要流利的唱出"乾杯!嘿咻!",網方裡放了

w-inds的歌,想必擄取她的芳心,她的美色讓台語導讀以及商用日文的老師

�為之傾倒,莫不以高分取悅.她的淘氣讓微積分多多忍不住多留她這好材料一年

想認識她的話請告訴我喔!!


我還有一個朋友,美麗大方,見到他會讓你忍不住大喊"cookie!"的小俏妞

她從不為身高煩惱,人生總是盡情吃喝及時行樂.

她喜歡喝多多,去ktv唱"愛 ",在別人說話時說:我也要

目前的她既是企管系上首屈一指的校園公車聯絡人,也正領導著整個系女籃

自沒沒無聞的境地到達大企盃的國際場面,不但如此還在社團中叱剎風雲

連社長都忍不住說:好陰好陰哪!!

這麼出眾的小美女一枚,不認識未免白活了一遭,想認識她的人可以幫你介紹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