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發生兩個不算大的大事件
首先我在yahoo拍賣上面賣掉了一台黑色iPod
結果標到那位女士隔天打來跟我確認是不是某個郵局帳戶號碼
但是左查右查我沒那個帳戶阿!
就在我開始懷疑我遇上瘋子時, 他打電話跟我確認匯款價格
又說:"你信上寫我不用付郵資跟手續費耶, 難道整封信是假的?"
這才心覺有詐, 請對方把他收到的那封信寄給我看
一瞧之下, 冷汗直冒!!
結標商品是我的, 金額也是我的
但是整封信都不是我寫的耶!
詐騙集團還很賊, 信上寫著"近有不肖歹徒慌稱自己“要出國”,“家裡有不幸之事發生”,讓客戶盡快匯款可以給優惠價來騙人,請大家千萬要小心,不要去相信。"
唯一可疑之處, 就是整封信都沒有賣方的聯絡方式
真的是好險老娘那晚正好等在電腦邊, 一結標就寄信給對方, 所以他被兩封信搞混了才會打給我
我的錢有驚無險的拿到了
但另一位仁兄我男友就沒那麼幸運啦
上週六3個人殺到新竹, 傍晚回台北時因為太懶惰所以請餐廳叫車直接搭回去
結果下車後他的手機掉在車上了, 司機卻堅持沒找到
而手機也在發現後20分鐘內被關機了
重點是, 這位司機先生!
一路上我們跟你聊天, 我朋友還一直關心他開計程車賺不賺錢, 這樣空車再回新竹會不會不划算, 每天上班幾小時等等等...
最後下車時他硬是多塞八百塊給對方, 只是隻nokia爛手機, 就不能還一下嗎?
同學們, 東西撿到一定要還, 尤其是手機錢包這種的
不然給你掉一次看看就知道, 感覺真的超級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