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經歷工作面談, 愛情面談, 語言能力面談
以及在一個人焦慮的時候猛聽那幾首稍微安慰我的歌曲後
我的工作一週年紀念日即將到來
故我很誠懇的寫了一大篇文章, 歌頌我同事, 我老闆, 我公司
其實他們都不錯云云....
但由於中間出門去了一陣子, 回家後文章就整個不見了
有點感慨, 又不想重寫一次, 於是此處簡短報告
座決定是困難的, 面對挑戰也是困難的
赫然發現自己的懦弱, 讓我很傷心
當時在大太陽底下揮汗投履歷的我在哪裡?
當時信誓旦旦什麼挑戰都願意面對的我呢?
我的人生, 仍不免安逸於最舒服的躺椅角度
於是在這裡留下帥主管寫過的一句話
當人做了決定, 就像跳進一股強勁的水流中, 水流將會帶他到做決定當初也夢想不到的地方
找回勇氣, 找回執行力以及永遠不放棄前進
是我下一個週年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