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都是因為我姐寫的
都是因為自從五月多起, 我心血來潮借了一大盒中國盜版的Sex and the City回家複習
其實前前後後, 看過不下N遍, 最近某人告訴我他開始看慾望城市
我才發現, 某些行為與思考模式
自己早就變成慾望城市中人!!
其實這一波複習大隊中
我也感覺這部影集畢竟是影集...某些地方還是很扯兼很蠢
比如說跟男人的關係以上床為開始, 然後以某個怪僻結束
最後女人穿著睡衣在床上抱著狗或貓, 獨自一人時又抱怨太久沒愛情了
然後, 一有感情的風吹草動就打電話給朋友大問特問
這句話什麼意思? 他想跟我復合嗎?
如果我有這樣的朋友, 一定會打
雖然我不否認女生都蠻愛回答別人的感情問題兼傾聽的
但是還是要挑時機....
我一度覺得Carrie選擇與Aiden復合的理由超爛, 超膚淺
(只因為對方變帥了?當初是你自己選擇背叛他阿)
不過最近我也忍不住想
是不是大部分愛上一個人的理由, 也不過是Carrie的翻版: 自私與愛上自戀的倒影罷了?
如果是為了填補內心空虛, 為了背叛某人的快感
為了優越感, 為了他擁有一輛BMW, 為了他能說很酷的事給你聽
他是你崇拜與喜歡的那種人
以上以上條件都撇去, 是不是還能喜歡上一個人?
或許愛也不過是一時迷惘
有些時候內心吶喊著: 不管, 我喜歡他 無論如何要留在他身邊
但轉個念頭, 又不過也是如此
他或許終究不是你想永遠留在身邊的人
六季慾望城市
N段關係與戀情
最後成就一人一對, 皆大歡喜
那樣的關係或許不只是幾杯cocktail跟週末夜晚就會結束的
但大部分的我們都像劇中的Charlotte一樣
認為每段關係的男人都是白馬王子
他們都會白頭偕老的結婚, 永不感到挫敗的天真
這是一部鼓吹女人一夜情的壞示範影集
但不可否認很多人在裡面找到了自己
如果我失戀, 還是會繼續選擇SATC陪我療傷止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